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傻小子.....

被人家罵“傻小子“
我還挺開心的
我想我頭殼真是壞掉了

其實人生的路
不一定是要結婚生小孩才完美
有些人選擇ㄧ個人,終期一生孤獨自由
有些人選擇不結婚,不願意套上婚姻的枷鎖
有些人選擇只要小孩,認為男人是靠不住的劣等動物

但大都人選擇了結婚生小孩,共組了“甜蜜“的家庭
但大都人的選擇就是對的嗎?

現在的離婚率上升
小孩出生率下降
婚姻和孩童暴力不斷
什麼是好的我想見仁見智吧
只要自己過得不虛此行就好了

想起“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電影的一段富有哲學的話

## “人生的最後一次購物(買棺木)卻要別人來決定“ ##

事實上, 人生在世有多少事情是完全依自己的意願而作下的決定呢?

下一段更妙

## 其實不管用哪一種材質的棺木,燒了之後不都一樣?##


## “安心上路“ ##


劉德華在電影“投名狀“如此說到
我想這是最難得可貴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