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再忙 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現在是凌晨快五點
明天要 paper and process report
大抵完成後回到宿舍
發現竟然又睡不著
所以只好在這無聲的夜裡
開了一瓶啤酒
靜靜的寫下這篇感言

昨晚很意外的接到一通電話
原本想要先打電話給她
卻被她捷足先登了
難得這麼久沒連絡(八年囉)
還保有這絲毫老朋友的默契

很難不回想到從前
看著國安 寫著 "78年入學到今年98年, 整整20年 "
這幾個字真是促目驚心
心情上頓時充滿了失落
不知道這是對自己年輕歲月的懷念
還是對已失去心靈自由的懺悔
哀啊..........

"心靈的懺悔是永遠的痛" 這句話真是貼切
頓時想到張鎬哲 "如果再回到從前"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 沒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 還是與你相戀 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熱戀以後 簡短說聲再見 給我一點空間
我不再輕許諾言 不再為誰把自己改變
歷經生活試驗 愛情挫折難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我想我還是會期待明天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