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y 真是鬼才
這首 Extreme Ways 電影神鬼認證片尾曲
大概是我評比這幾年來聽不膩的一首歌之一
Extreme ways are back again
Extreme places I didn't know
I broke everything new again
Everything that I'd owned
I threw it out the windows, came along
Extreme ways I know, will part
The colors of my sea
Perfect color me
Extreme ways that help me
They help me out late at night
Extreme places I had gone
But never seen any light
Dirty basements, dirty noise
Dirty places coming through
Extreme worlds alone
Did you ever like it planned
I would stand in line for this
There's always room in life for this
Oh baby, oh baby Then it fell apart, it fell apart (repeat 2)
Oh baby, oh baby
Like it always does, always does
Extreme songs have told me
They held me down every night
I didn't have much to say
I didn't give up the light
I closed my eyes and closed myself
closed my world and never opened
Up to anything
That could get me at all
I had to close down everything
I had to close down my mind
Too many things to cover me
Too much can make me blind
I've seen so much in so many places
So many heartaches, so many faces
So many dirty things
You couldn't even believe
I would stand in line for this
It's always good in life for this
Oh baby, oh baby Then it fell apart, it fell apart (repeat 2)
Oh baby, oh baby Like it always does, always does
重返極端的路途
末端的盡頭,我不想得知
我再次捨棄一切從來
每樣我曾擁有的一切
我擲向窗口,獨自走來
了解極端的途徑終將分開
這完美的海洋
是我專屬的色澤
極端的方式幫助我
幫我度過遲來的夜晚
當激進的身分終結
從未見過的一縷曙光
雜音從骯髒的地底傳來
兩極的宇宙獨自一人
你曾喜歡如此安排嗎?
我忍受命運如此這般 世界依然有我的棲身之所
噢,寶貝啊寶貝 失敗來臨了,終將離散
喔,寶貝啊寶貝 結果撕裂了…終將分裂
喔,寶貝啊寶貝 終於毀滅了,終將分離
喔,寶貝啊寶貝 仍跟往常一樣,總是這樣
偏執的歌曲傳達給我
每個潦倒的深夜,壓抑著我
我已經無話可說
我不放棄這個希望
我閉上眼睛,封閉我的心
與世隔絕,永不開啟
我決定任何事
都到此為止
我已經締結萬事
我已經封閉我的性靈
有太多事矇蔽我
使我無法判斷
我看過太多借鏡
許多苦痛的面容
太多齷齪的事物
你甚至不會相信
我將堅持下去
世界依然有我的棲身之所
喔,寶貝啊寶貝 結果撕裂了,終將分裂
喔,寶貝啊寶貝 終於毀滅了,終將分離
喔,寶貝啊,寶貝 結果它失敗了,失敗了
噢,寶貝啊,寶貝 像往常一般,總是如此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失眠 .........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 把紀念光碟弄好
趕緊把它交給班導 答應六月結業前要發給所有小朋友
動工了 這才發現好久沒有剪接 都有點生疏了
順便更新整理一下軟體
音效 - cooledit pro 2 / Goldware 5.22
照片 - MemoriesOnTV 4.1
剪輯 - Power Director 7.0
MemoriesOnTV 還出到 4.1 版 來看看有啥新功能
好像只有轉場特效增多而已
整理著 卻發現今晚徹夜難眠勒 ..........
趕緊把它交給班導 答應六月結業前要發給所有小朋友
動工了 這才發現好久沒有剪接 都有點生疏了
順便更新整理一下軟體
音效 - cooledit pro 2 / Goldware 5.22
照片 - MemoriesOnTV 4.1
剪輯 - Power Director 7.0
MemoriesOnTV 還出到 4.1 版 來看看有啥新功能
好像只有轉場特效增多而已
整理著 卻發現今晚徹夜難眠勒 ..........
到底在做啥?
今天 交大的學弟問我 為什麼要繼續來念博士班 放著獸醫的路不去做?
幾年前 我在中山醫讀碩士時 我們的老班代也是這樣勸過我
還語重心長的說 "讀書啊!浪費時間!!"
三年前考上中興獸醫博士班時 http://epaper.daso.com.tw/aa/295205.txt
老闆積極勸留 希望我留在榮總 然後一邊攻讀博士
陳醫師也是慫恿我去讀中興獸醫 不用跑到外地
為此 我還依稀記得 那整個月我都是側夜難眠
來了交大? 我到底在做啥? 讀書的目的?
我想了很久 當然不免庸俗的說 我要的是博士學位
但是
我愛的是晚上那份寧靜的感覺
看著自己想看的書
喝著自己調配的 long island
做著一些卑微的研究
好讓自己覺得還有點用處 這樣就夠了!!
「眾人皆醉我獨醒」 屈原大概也就是這個意思
前天的同學會沒有參加 (下個月準備資格考)
看著與會同學們的照片
有的白髮斑斑
有的風塵僕僕
似乎我也找到了平衡點
哈哈哈!!! orz............
幾年前 我在中山醫讀碩士時 我們的老班代也是這樣勸過我
還語重心長的說 "讀書啊!浪費時間!!"
三年前考上中興獸醫博士班時 http://epaper.daso.com.tw/aa/295205.txt
老闆積極勸留 希望我留在榮總 然後一邊攻讀博士
陳醫師也是慫恿我去讀中興獸醫 不用跑到外地
為此 我還依稀記得 那整個月我都是側夜難眠
來了交大? 我到底在做啥? 讀書的目的?
我想了很久 當然不免庸俗的說 我要的是博士學位
但是
我愛的是晚上那份寧靜的感覺
看著自己想看的書
喝著自己調配的 long island
做著一些卑微的研究
好讓自己覺得還有點用處 這樣就夠了!!
「眾人皆醉我獨醒」 屈原大概也就是這個意思
前天的同學會沒有參加 (下個月準備資格考)
看著與會同學們的照片
有的白髮斑斑
有的風塵僕僕
似乎我也找到了平衡點
哈哈哈!!! orz............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My new Mac
訂閱:
文章 (Atom)
